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激情奏响时代最强音,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年级办于2019年9月20日—9月27日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初期,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以创作手抄报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擅长绘画的同学去各个网站搜寻手抄报的版式并进行自主设计;文笔较好的同学则以诗歌抒发爱国情怀。

    活动中期,同学们随机结组通过主题演讲报告来向祖国告白。同学们积极准备演讲稿,不断进行排练,有对祖国激情昂扬的大声表白,亦有对最美青春的赞扬。同学们在活动中播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视频并书写书信向祖国告白,温柔细腻的语言中道出同学们的无限深情。

    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浓浓的爱国情怀。同学们下定决心要将爱国落实到实处,刻苦学习,加倍努力,为祖国添加新的骄傲,为祖国谱写新的篇章。 

“青春告白祖国”手抄报展示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



作者:基础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