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到外语教学部进行调研走访

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党委组织部长郭玉成到外语教学部进行调研走访,围绕学校组织工作向大家征询意见建议,了解各方面情况,并进行相关指导。

    谢利德向大家说明了本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和意义。外语教学部主任益文杰介绍了本部门的党务、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位教师代表围绕党建、干部、人才、工会工作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谢利德进行总结,强调了三方面意见:第一要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扎实进行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非党员优秀青年教师的培养发展,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第三要鼓励更多教师攻读博士,促进业务工作提升。郭玉成针对此次走访提出要求:部门要以党支部为平台,抓好“三会一课”,以党建带业务,共同促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讲话

调研会现场


作者: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