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玉红、翟玉建、张凯到护理学院、心理学系、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副校长李玉红、翟玉建、张凯到护理学院、心理学系、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

    李玉红副校长对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简要说明,本次调研主要对学校教育教学、人事政策制度以及科研管理制度三大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希望通过调研,深入了解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今后政策改革提供第一手参考资料,从而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建设医科大学奠定基础。

    调研期间,心理学系副主任李晓敏、护理学院副院长郑纪宁、副书记王亦娜和临床技能教学中心主任张学军分别简要汇报了各部门在调研中总结的问题,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建设、薪酬待遇、职称评定、岗位设置、新专业申报、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三位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职称评定、绩效考核、高层次人才启动基金投入、新教师申报校级课题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映。李玉红、翟玉建、张凯和人事处负责人也就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各部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参加调研会的还有教务处处长王瑞婷、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主任张雷及与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副主任、教师代表共29人。


调研会现场


作者:梁明明  杨莹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