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技能教学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完成

时间:2019-10-16

    2018年在我校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的大力支持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临床技能教学中心积极开展实验实训室建设,经过考察、论证、招标等环节,目前虚拟仿真实验室已经建设完成,为我校增添了最新的现代化教育教学场所,为打造“金课”创造了条件。

    虚拟仿真技术在临床技能教学中强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突破了传统教学的时间限制和空间限制,增加学生的实际操作和训练的机会,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对全面提高医学生的职业素质和临床实践能力发挥重要作用。

    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坚持“科学规划、共享资源、突出重点、提高效益、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欢迎不同专业教师积极制作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利用实验室和硬件资源,为我校打造更多“金课”,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为我校建设医科大学添砖加瓦。

小学生到临床技能教学中心进行研学

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完成情况

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完成情况

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完成情况

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完成情况



作者:临床技能教学中心 张学军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