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到中药学系进行调研走访

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党委组织部长郭玉成到中药学系进行调研走访,围绕学校组织工作向大家征询意见建议,了解各方面情况,并进行相关指导。

谢利德向大家说明了本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和意义。中药学系各位领导老师围绕党建、干部、人才、工会工作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谢利德进行总结时强调:第一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深入理论学习;第二,要把党建工作当做第一要务来抓,尤其注重政治建设;第三,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作者: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