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发表征文荣获共青团河北省委组织的“发扬五四精神 担当复兴大任”研究征文活动一等奖

时间:2019-10-10

    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举办的关于“发扬五四精神 担当复兴大任”研究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务处齐菲老师发表的《浅析“五四”精神的百年沧桑与当代青年的历史担当》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以及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中国青年运动的研究。全省共收集研究论文131篇,经过评审、学术原创性检测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8篇。


作者:施曼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 冀ICP备0500279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206号
地址 :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电话:0314-2291234 传真:0134-229088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